2008年5月8日星期四

刚从黄水游了一圈回来,嗮到黑黑的。。像个野人,还没来这里的心情总是想。。这样久没来,水里的老皇帝会不会叫几只3,40cm的皇帝来招呼我(我不敢说5,60cm的)。。在来一两只4,5k的多曼上来看看我。。总是很多很多幻想~那知道现实总是残酷的。。老皇帝根本就没有吧我放在眼里。。只是叫了两只小皇帝。。随便的打发我,使我对它又加了一点余念~应该下雨的天气没有下雨,连老天也考验我~
但是这一些都没有关系,因为我是带了一颗游山玩水,想和其他的会员见面相集的心情而来,这一次的钓游可以用两个字形容。。开心~
披星戴月的赶来。。那一种劳累的滋味相信去过黄水的朋友都懂,但是一想到要和大伙见面,一起钓鱼,谈天说地。。看着大家拿起钓竿那一种神情,那种没有为了没鱼就放弃,认由太阳的烤嗮,这样的精神是我应该学习的,学会了。。其实还能用在工作上,人生上,让自己做人有个宗旨,不随便放弃任何一些自己应该做的事情。
再看看一群朋友从四面八方的来,难道是为了钓鱼?难道是自己住的地方太阳不够嗮,要来这样的地方烤嗮?虽要知道有一些朋友是来之几百公里的他洲。。凌晨抵达回到了家半夜。。他们一样没有埋怨什么的,风尘仆仆的赶来,为了是什么??最感动的是我出发前对fred foo说了一句话,当天就因为这样他出现在我面前了,(原来要这样我们才有机会和大伙一起睡在大树下,享受那午后的时光)之一切为了是什么??是相集啊!这样的钓游对我来说真的非常少。。所以我珍惜,也期待~

没有评论: